I-See 論壇 » 皮膚保養區 » 想知道大家都用哪個私密處保養品?

2026-6-19 03:23 PM isotope
想知道大家都用哪個私密處保養品?

自己平常就會固定
在洗澡的時候
也做小妹妹的保養清潔
只是有的時候
還是會有發炎的情況
一直在想是不是清潔的頻率不夠?
還是用的保養品效果不好呢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
你們都是用哪一個啊?

2026-6-22 03:25 PM nikena
我是用一個草木開頭的牌子
覺得還不錯耶
可是這可能還要看各人狀況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
應該還是要去檢查喔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