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e 論壇 » 皮膚保養區 » 產後漏尿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嗎?

2026-6-20 08:54 AM worthing
產後漏尿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嗎?

產後最讓我崩潰的是漏尿……
只要一打噴嚏、咳嗽
或是突然大笑
就會不小心漏出來
真的很尷尬
每天都處在很緊繃的狀態
出門都要一直確認
久了真的很影響心情
現在連跟姊妹出去聚餐
都沒有以前那麼放鬆
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
產後漏尿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嗎?

2026-6-20 02:49 PM descale
這種狀況其實蠻常見的
可以先從凱格爾運動開始做起
持之以恆比較重要

2026-6-20 09:31 PM honeybee
產後有一段時間
漏尿真的讓我很沒自信
有時候只是打個噴嚏
內褲就濕掉一點
當下真的會覺得很尷尬
出門都要墊護墊才有安全感
最困擾的是
腦袋都一直在擔心
整個人也不像以前那麼自在
後來上網看了很多分享女性私密美形
最後決定到竹北佳思優診所
找方穎涵醫師諮詢
醫師很有耐心聽我描述
也詳細說明不同方式的差異
最後依照我的情況
建議我可以試試閨蜜電波
不用開刀屬於比較溫和的治療
整個過程比預期輕鬆許多
而且都是使用全新的探頭
治療時也有AI即時監控溫度
讓我都蠻讓人放心的
做完當天就直接回家
原本困擾我很久的漏尿狀況真的改善
終於找回那種自在的感覺

2026-6-21 10:25 AM bumpily
不過前陣子不是有醫美偷拍的新聞嗎?
如果要做這種私密療程
你們不覺得會點擔心嗎?

2026-6-21 09:37 PM honeybee
我有看到前陣子醫美偷拍的新聞
心裡還默默回想了一下自己當時的狀況
我自己去諮詢和治療的過程
覺得醫護人員很尊重我的感受
也第一時間看到佳思優診所就出面聲明
他們一直都很重視隱私
反而讓我覺得當初選擇他們是對的

2026-6-22 10:57 AM essay
聽妳這樣說真的很有感,
一直擔心漏尿真的會給人很大的心理壓力。
連跟朋友出去吃飯、逛街都沒辦法完全放鬆,
做什麼都要顧慮好多,
真的會覺得很累。

2026-6-22 11:21 PM worthing
已經決定先預約佳思優諮詢
謝謝大家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
看完也讓我安心不少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