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   設定為首頁  |   圖片上載  論壇音樂模式    非音樂模式   
 
I-See 論壇

I-See 論壇 註冊 登錄 會員 勳章中心 MSN宣傳系統 虛擬形象 音樂盒中心 隨機圖片中心 Flash 遊戲 會員相冊 新手手冊 娛樂設施 幫助 簡體中文 界面風格




 發新回覆
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
標題: [血杀夜迷宫][MKV/6.6G][中字][香港剧情]
載入中 ...
NO.1
高級會員
Rank: 2



會員編號 511538
精華 0
積分 1030
帖子 515
威望 0 點
I-See幣 5350 錢
GAME幣 100 個
MSN宣傳 0 次
性別  男 男
配偶 未婚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24-8-16
註冊天數 786
狀態 離線
  大 中 小 閱讀全部
發表於 2024-10-4 12: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血杀夜迷宫][MKV/6.6G][中字][香港剧情]

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

【资源名称】:1993.血杀夜迷宫.李泰成.小松泰子.1440*960【1V/6.62G】
【大小/数量】:1V/6.62G
【影片时长】:01:37:26
【增�L情�G】:720*480至1440*960

Blood Kill Night Maze (1993)
Country: Country: Taiwan
Genre: Erotic | Drama
Language: Chinese
Subtitles : Chinese
Cast :李泰成 小松泰子 小森 劉志威 于�� 李茂居

Plot:
Been night woman was killed after rape case, busy with the police.Officers are strong were ordered to pursue the case, and is strong reporter to interview his girlfriend jade hin, to engage in porn telephone xiaoling to meet at the restaurant, the boss meishucunian susceptibility is also the opportunity to strike up a conversation, then on the top of the mysterious killer xiaoling,
call even threatened to kill her, to have a friend with xiaoling, escape was killed after her bad luck, when the police got a call from the arrogance of the murderer, the police caught unprepared.Are strong unremitting development on the study of the case, the killer’s clutches has quietly to yu xin.
連續發生夜歸女子被先奸後殺的案件,忙得警方焦頭爛額。警官正強奉命追查此案,而正強的記者女友玉欣為了專訪,找來從事色情電話的小玲在餐廳見面,老闆梅 樹敏也借機搭訕,之後神秘的殺人兇手頂上了小玲,甚至打電話恐嚇要殺死她,小玲找來友人相陪,扔難逃被先奸後殺的厄運,此時警方更接到囂張的兇手打來的電 話,令警方手足無措。正強不懈的在研究案情的發展之時,魔掌已悄然伸向玉欣。

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backcolor=#e0e8d0] [/backcolor]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

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backcolor=#e0e8d0] [/backcolor]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

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backcolor=#e0e8d0] [/backcolor]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

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backcolor=#e0e8d0] [/backcolor]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


下载地址

遊客無法瀏覽此圖片或下載點,請先註冊或登入會員。

I-See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
頂部
載入中 ...
 發新回覆
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


載入中 ...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10-11 11:04 PM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46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I-See 論壇 - Archiver - WAP